桑茶汪汪

无罪

  他结婚了,是他的母亲告诉我的,并邀请我去他的婚礼。我并没有去,后来我朋友告诉我,那天他失魂落魄地看着场下的来宾,好像在寻找什么人……

  我知道他还是爱我的,只可惜我生错了性别,我见过他的父母,他母亲对我说“你们都是男人,在一起不了多久的,就算玩也该玩够了吧?他也该成家了,该有自己的孩子了。算阿姨求你了,别拖着他了,放过他吧,也放过你自己吧。”我和他分手了,阿姨说得很对,我确实不该拖着他,我是个男人啊,就像当初我试探我妈的时候她对我说的“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会在一起,这违背生理违背天性……”周围朋友知道我们两个大男人在一起后也开始疏远我们。我想如果我当初把这份爱意埋藏心底大概就不会生出这些事端吧。

  “同性恋是病,得治。”这是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也是我最反感的一句话。爱本无罪,一男一女是爱情,两个男孩是爱情,两个女孩也是爱情,既然都是爱情,那又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呢?

  我很爱他,所以我选择了放手,他可以拥有比我更好的未来,他现在有了妻子,以后可能还会有个可爱的孩子。而我真的很难放下他,估计以后不会再有人能像他一样令我心动的吧。

  我结婚了,和一个很爱我的女孩子,她知道我有一个很爱的人,她说她愿意等我,等我爱上她的时候,我也尝试过去爱她,但我真的很累,我不能像普通人那样结婚生子,我是个异类……

  后来,我和她离婚了,她是个好姑娘,我不能耽误她,我的人生已经这样破破烂烂的了,我不能让她一个无辜的人掺和进来,她会找到那个真正爱她的那个人……

  这是个具有极强包容力的世界,但这个世界都不愿去接受像我这样的人,我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存活在这世上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