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茶汪汪

鸟笼

  我是个布偶小熊,我是主人打算送给她喜欢的人的礼物,我主人喜欢的人距离她很远,主人很爱他,主人把我解剖,把我眼睛取下重新缝上了新的眼睛。

  主人见到了他,成功把我送给了他,他好像很喜欢我,把我放在床上,和我共眠,他不知道夜晚关灯时我的左眼睛闪烁着微弱的红光。

  我知道主人在暗处通过我的眼睛看着他,看着他睡着的样子,与他共眠。

  那几天他抱着我出去,我看到了我的主人进了他家隔壁的房子,主人离他很近,我也离主人很近。

  主人和他偶遇的次数不断增多,他记住了主人,主人试着和他搭话,慢慢和他熟络,成为朋友。

  主人把他囚禁了,囚禁在早已打造好的鸟笼里,不见天日。

  他也试着带着我一起逃跑,但这地方都是监控,他怎么可能跑得掉,主人那么爱他对他这么好,他为什么看不到主人的满眼爱意!他为什么想要离开!

  主人为了他放弃了一切,他永远都看不到她的好,他为什么不能回报她!

  他们吵起来了,主人打碎了一个花瓶,是她最喜欢的那个花瓶,他说他想放弃这一生,她哭了。

  不!不对!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她是个疯子!她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她把他杀了!在笼子里她拿起花瓶碎片割断了他的喉咙!她拿了把刀把他的肉一片一片割下来,把他的头砍下来,放到笼子里的桌子上,放到我的旁边。

  她把她的白玫瑰剪下来扔到血泊中,白玫瑰染红了。

  不对!不对!明明就是他的错!要不是他想离开主人,他就不会死!

  我看着主人跪在地上与桌子上他头颅的眼睛对视,轻轻吻上了他的唇。

  金贵的鸟笼里腐臭不堪,蛆虫遍地,早已凝固的血液,烂掉的白玫瑰,满是蛆虫头颅和尸体,破破烂烂明显能看出是只重新缝补过的小熊布偶……

  我坚信着她永远爱着他。

  我也坚信着无论她变成什么样子我永远爱着她。

  让我们今晚一起共眠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