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茶汪汪

monkey主题公园

monkey公园欢迎您的到来!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否则出现钱财等贵重物品丢失本园概不负责。未成年请在家长陪同下进入本园。为了您的安全,本园将会为您准备短刀,在本园内请随身携带,谢谢配合。



1、本园的猴子均为野生猴子,如果有猴子在您的身上迟迟不走请去公园中心的猴子喷水池把猴子放到水池边上,转身离开,不要回头。如果喷水池上的雕塑不是猴子请您拿起水池边上的枪杀了身上的猴子。


2、如果有猴子突然抢夺您的食物请把您的食物送给它,谢谢配合。


3、如果猴子抢夺您的贵重物品请不要和它争夺,请立刻去公园新建的滑板区,寻找穿橘黄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他会帮您找回贵重物品。如果看到穿其他颜色的工作服的人不管他说什么都不要理他,请在该区域寻找一只玩滑板的猴子,并给它一根香蕉,它会帮您找回来的。


4、如果您发现有人虐待本园的猴子请您去保安室说明情况,不要装作没看见


5、本园中午12点到下午2点时会有工作人员在公园中间的猴子喷水池给猴子们投喂午餐,可能会出现大规模的“猴山”,请您不必惊恐。如果在其他时间段看到“猴山”请立刻去保安室说明情况。


6、本园预计在今年12月开放游乐设施的园区。如果您不小心进入该园区请您马上出来,不要回头,找到这个园区的负责人,并说明情况。如果您不小心玩了该园区的游乐设施,请您找到该游乐设施砖头下面藏着的枪,杀了离您最近的一只猴子,然后去保安室左边的那间屋子,那会有人等着您。


7、如果有猴子突然袭击您,请您不要打它,去保安室和保安说明情况,保安会给您一摞钱和一个小相机,然后请您去保安室右边的那间屋子,那会有人等着您。请您进入这间屋子后打开小相机开始录像,把保安给您的钱交给那个人,然后走出屋子结束录像,拿走储存卡销毁小相机,把储存卡交给保安室左边屋子的那个人,他会为您做一切事情,切记不要走错屋子


8、本园的工作人员服装均为橘黄色工作服,如果看到其他颜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请您拿起本园为您准备的短刀,杀了他


9、请不要投喂本园的猴子,如果投喂则会吸引大量猴子,会将您吃掉。



以上8条为进入本园的所有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本园所有。

最后monkey主题公园的全体猴子和员工祝您生活愉快,平安回家。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